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台北 溫泉酒店很不錯,
沒想到台北 溫泉酒店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台北 溫泉酒店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台北 溫泉酒店,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北 溫泉酒店,真的很不錯!


南港 住宿 便宜台北 飯店台北旅館 便宜北投 溫泉 酒店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九份 住宿 海景

台北 日租 套房 推薦精美房型推薦 喬美旅店 (Charming Hotel) - 台北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

北投 溫泉 湯屋 推薦台北旅館 休息 便宜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South Garden Hotels and Resorts) - 中壢
璞園民宿 (Pure Vacation Farm) - 壯圍


台北 親子 旅館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South Garden Hotels and Resorts) - 中壢
璞園民宿 (Pure Vacation Farm) - 壯圍
經過iLounge介紹只要是聯邦卡友,符合使用資格都可以免費使用空間不大,有八張沙發椅以及一排的吧檯桌椅,也有報章雜誌可以閱讀以及電視可觀看免費飲料餅乾的部分,每人可以選擇一瓶可樂咖啡或茶,茶飲都只限索取一次,而餅乾則是簡單的一小包餅乾,非輕類可使用免費wifi以及充電插座可用,小編詢問過若是沒有充電器具是否可以借用,工作人員回答是可以的,這點蠻貼心的,要是真的手機快沒電了還可以來充充電應急一下,整體來說在這邊短暫的打發時間喝喝飲料休息一下是很不錯的因注意事項上有寫到無法帶大型行李進入,這點小編有反映一下,怎麼可能人進來但台北飯店推薦行李放外面那被偷了怎麼辦,也不太可能為了進來休息一下而把行李放寄物櫃?.工作人員也覺得怪,說會再詢問如何處理服務項目沙發椅報章雜誌液晶電視免費wifi免費飲品餅乾 #台北 溫泉酒店 #台北 車站 便宜 住宿 #台北旅館 休息 便宜 #台北日租 #台北 飯店 推薦
arrow
arrow

    in61mt584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